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来校交流

来源:宣传部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文/图时间:2023-06-01浏览:176设置

  5月30日下午,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张君丽副秘书长一行来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交流访问。校长周汝光出席了交流活动,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周汝光对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基金会长期以来对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国际中文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国际中文教育和中国语言文化海外传播,学校的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积淀深厚,教学资源丰富,相信在基金会的关怀和支持下,学校的国际中文教育工作一定能迈上新的台阶。

  张君丽对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热情接待,以及对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长期以来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在国际中文教育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此次走进合作院校旨在了解和帮助学校解决在国际中文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交流互访,进一步加强与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合作,推动双方互学互鉴,携手提高,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有关同志作了题为“徐州的变迁及其历史地位”的专题报告。交流会前,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一行参观了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校史馆。


返回原图
/